我的文字书写他们的爱情,回馈给我痛苦的深渊。

【伽小】溯回①

*私设15岁伽x18岁小

*年下

*有私设

*老套的失忆梗

*军校向x


美好的梦境,悦耳的鸟啼,以及敲门咚咚响。


这是属于阿卡斯的美好一天的早晨,等等,好像有什么不该出现的声音混进去了……


敲门声越来越响,阿卡斯顶着对黑眼圈怒气冲冲地甩开寝室门,目光触及面前之人,额头青筋跳了跳,“你钥匙呢——!”


天地良心他昨晚练习体术到凌晨三点,好不容易今天休息日想睡个美美的懒觉却被伽罗吵醒,现在只是怒视而不弄死他就已经很室友了。


“跟他打了一架,丢了。”伽罗指腹摸上侧脸上的OK绷,指了指跟在后面的人。


阿卡斯掀了掀眼皮,跟在伽罗身后的少年头发上黑下白在脑后扎成马尾,眼睛如同红宝石一般,他比伽罗高半个脑袋,现在被伽罗捉着腕子带回来。


“不是阿德里星人,怎么混进学校的。”阿卡斯瞅了眼少年的马尾,没有火焰,再看看他额头,也没有墨镜。


“但他有战神勋章,可能是某位战神的后裔吧。”伽罗推了推阿卡斯意示人让道,带着少年走进寝室,“阿德里星人与别族通婚后代不会显现阿德里标志,这是文化课上上过的内容。”


“那你就准备把他藏在寝室?”阿卡斯想到某个词不怀好意地笑了一下。


伽罗给少年倒了杯水,再往他手里塞了点零食,转头看白痴的看着阿卡斯,“他身手不错,但好像失忆了,我就让父亲给他在学校留了个名额,住我们一起。”


顺便观察——伽罗冷了目光。是否有异。


接受到伽罗目光里藏着的信息的阿卡斯面部表情稍稍严肃,“不过,你好像还没告诉我他的名字。”


“小心。”伽罗耸耸肩。


……好,好随便……阿卡斯茫然地眨眨眼,“能让你夸赞的人——”


话音未落,他便伸手袭击安静喝水吃零食的人。


后者抬了抬眸,咽下嘴里的零食后启唇,“分身。”


少年嗓音微哑,面无表情地喝着水。


只见从他体内闪现出一道黑色的流光,阿卡斯腕子一痛,一只带着黑色露指手套的手截住他攻击。


略微错愕抬眼,手主人是与小心有着同样面容的少年,只不过他眼下有着黑色倒三角标识。


“这是……能量体外化……?”阿卡斯随口胡诌了个名词,挣了挣手发现对方手劲大的厉害。


“……”伽罗看了眼吃完喝完开始玩魔方的小心,摇了摇头,“像是他自己的一种能力。”


“邪恶,松手,回来。”小心把魔方复原后,召回分身。


阿卡斯看着被捏出红痕的手腕,递给伽罗一个眼神。


——是个强劲的敌手


如果他为敌。



接下来的事情顺理成章,小心成为B班的学员,正好B班缺一人,他的到来刚好把人数给补齐了。


但是伽罗发现小心似乎对魔方情有独钟,大多时候不是在复原魔方就是在打乱魔方,除了必要的交流外,他甚至可以坐在原地拧一天的魔方。


趁文化课最后十分钟的摸鱼时间,伽罗撑着脑袋侧头看着玩魔方的小心,“阿小,你玩一天了还不腻吗?”


拧魔方的手一滞,小心愣了一下才回答,“不腻,别那么叫我。”


“不可以吗?”伽罗突然想逗逗他,少年人的飞驰跋扈在他身上没有一丝体现,故作老成的严肃模样让他成功霸占班里的冰冷班草一位,于是作为前班草现校草的伽罗扬起一抹笑,“可是我喜欢这么喊你。”


面前人的笑容似乎与记忆中的人模糊的脸有了重叠,小心敛了敛眸道了一句随你。


心满意足的伽罗正想把视线放到文化课的老师身上,两根粉笔头就飞了过来,他下意识伸手一接,抬头对上教授愤怒的脸。


“伽罗别以为自己有实战经验就可以不听我的课!”


装作没看到身旁人的窘迫和没听到语无伦次的道歉,小心将手里复原了无数次的魔方塞进抽屉,开始抄笔记。


这堂课主讲战略部署,军纪军功,明明本该枯燥乏味,艰涩难懂,小心却觉得意外的熟悉,他有些出神——


以前,好像有个人,在他耳边背过军纪……


tc……?好熟悉。小心摸了摸袋里超人联盟的标识勋章,阖了阖眼睛。



评论

热度(10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